左選單開關按鈕

SHAUPILAND消費概念來創造商機已蔚成風氣

【記者陳世旺報導】一群消費者組成的消批鏈聯盟,6月29日舉辦一日戶外旅遊,輕鬆心情漫遊三義慢活城,並在西湖渡假村做消批鏈成立宗旨說明會。

消批鏈通俗有力!

    號召成立【消批鏈消費聯盟】的陳秀盆,縱橫商場三十餘年,秉著互助合作和讓利精神,在社區成立婆婆媽媽教室,依個人所學專長,作互動交流,無形中凝聚共識,把電子商務日常化,蔚成消費者平台,何員祐執行長命名為【消批鏈平台】,通俗有力,焉然成立,今日在西湖渡假村宣布開始運作。



 

電子商務可說是當紅炸子雞,龐大商機,過去消費者只能當永遠的消費者,目前透過網路,藉用手機、電腦來顛覆傳統的消費模式。只要利用通路,把消費者和廠商做直接鏈結,節省管銷等營運成本,利潤直接回饋給消費者,這是一種消費新趨勢。

   在說明會上,何員祐執行長和發起人陳秀盆,對消批鏈平台做各項優勢分析,獲得現場人員大表肯定。

一行四十餘人,其中有八人是聖恩集團生活護照的通路股東,隨行的陳世旺藉機分享生活護照通路的優勢。

消費者股東化是新趨勢可掌握商機

    生活護照通路是聖恩集團利用網路結合民生、休閒養生、保險往生等產業,善用手機APP、電腦整合消費者,運用消費者股東化,來讓消費者終身達到方便、省錢、賺錢的平台。

    誰擁有通路,就能創造財富,消批鏈會員若鏈結聖恩生活護照通路,將是如虎添翼,可抓龐大商機,共享通路利益,讓利來樂活人生。